close

 

「你要PO假消息,我直接嘴你不留情」

 

與深藍親戚的群組攻防戰

 

這個假日,大家在家都相安無事,就有一位上次跟我互嗆的深藍親戚,又在所有親戚都在的群組PO別人轉發的鬼話,內容寫說一位爸爸跟他的孩子解釋為甚麼要選韓總機,內文寫說楊蕙如會貪汙,下層的人都這樣了,那更不用說上層的人更貪,結論是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這些後代子孫啊!孩子就回答我懂了!

 

我看完立馬吐血,其一是我媽在他第一次PO鬼話挺韓文的時候,就跟我說不要理他,他就不會再PO了,不要在所有親戚都在的群組PO這些政治文,因為我當時有回嗆他,PO了一張民進黨的政績圖,就被家人唸到臭頭,後來,想說他應該被嘴過也不會再PO,殊不知他前幾天又重蹈覆轍,我根本嚥不下這口氣,憑什麼長輩就能在群組恣意妄為,所以我就想了一個妙招回嘴。

 

既然我家人說不要PO一些政治相關的事情,我就直接分享一首歌的連結,就是這首啦!

「叮噹–你為什麼說謊」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YSvA_SR90g

 

原本想說發林宥嘉的說謊,後來看到這首更直接,就爽嘴一波,既沒有發政治文,又可以直接了當的嘴到人,沒辦法我就是看不慣這些人不斷造謠,不斷拿出一堆無憑無據的東西,開始信口開河、天花亂墜的講幹話,尤其在大選前夕,你要亂發文我就不留情面的回嗆,說會撕裂比次的情感,讓彼此難堪又如何,我根本就不在意,我只在意我們的未來,所以,一定要好好投票,張大眼睛看清楚,只有「蔡英文」是真的會認真做事的總統,台灣的未來就交在你我的選票上了!

 

1/11回家投票,2020台灣要贏,蔡英文當選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寫日變 心情日記 政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