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重拾讀書的喜悅,2020閱讀願望啟航」

 

再度拿起書 第一步看完書架上所有書

 

就在昨晚,我再度開始拿起書架上的書來閱讀,因為我的閱讀書單新增了很多本書,但我都只是寫著,畢竟要先把書架上的書先閱讀完,再來考慮後續閱讀其他書籍的事情,做事情總是要一步一步來,希望在一月底前能夠把書架上的書至少看完一半以上,反正書架上大概只有30本吧!趁一月過年期間能夠趕快把進度趕完,這樣就能開啟2020新的閱讀計畫了!

 

這樣以後也有更多題材可以分享給大家,將自己閱讀的心得,以及可以實踐的地方去實作一次,再把心得一一分享給各位,相信不管是對自己或你們,都一定會很有幫助。我開始寫部落格也是受某本書的影響才開始寫作,這在第一篇就已經寫過重啟部落格的原因,實踐下來也讓我改變很多,已經養成一種習慣,每晚洗澡完都會自動做到書桌前開始劈哩啪啦打字,就算內心的懶惰魂又在蠢蠢欲動,理性也會逼自己開始動手打字,到後來其實都會很自然地把文字書寫出來,越打越有成就感的概念XD

 

目前在看的這本書作者是「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」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作者,這部電影是我在飛機上看的,看到最後我是直接在機上噴淚,還好當時沒人發現,基本上會讓我噴淚的電影、電視劇、舞台劇,在我內心一定都有很高的評價,雖然我的哭點稍稍偏低,但我認為一定是觸動到內心深處的某個部分,才會讓你發自內心的流淚,先不論技術面的東西,至少在情感面及敘事上必定與我連結了,對我來講這部影片或戲劇就有一定的標準分。

 

期待看完的那天,再來和大家分享我從書中得到的感受吧!

 

2020閱讀計畫正式啟航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寫日變 閱讀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