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每天持續寫,持續與你們對話,持續用我的方式,解你們的憂」

 

解憂小舖 準時開張

 

最近,除了假日以外,平日下班後都逼自己要寫些甚麼東西記錄下來,但很長一整天也沒發生甚麼事情,就這樣很平淡地過了一天,尤其是星期一,從在上個工作開始,感覺除了禮拜一要起床上班很痛苦外(每天睜開眼就要上班都一樣痛苦,這種痛苦感比較不突出XD),禮拜一的上班時間是一週裡最無感、過得最快的一天,感覺咻~咻~咻~就過完一天,沒什麼太多感受。

 

到現在換了一份新工作,禮拜一也是過得很快速,但又要硬逼自己寫東西,就很難找尋題材,變成為寫而寫,而且很看當下的感覺,開始自由書寫當下的心情,所以現在我才淘淘不絕地把現在不知為了甚麼而寫的心情記錄下來。每天這樣寫當然有改變,會變得很專注於「紀錄」自己的感受,不管喜怒哀樂,甚至有個跟自己對話的管道,未來還能將過去一部分的自己給記錄下來。

 

曾經我聽過我同學說,他每天寫日記的目的,就是希望未來能夠知道,是怎樣的過去造就現在的自己,也不要忘記當初對自己的承諾與夢想,用文字把過去每天的自己給保存起來,證明自己曾經很努力的活著啊!

 

其實,也不知道何時才會有人關注自己,在開始啟用部落格就知道要設一個明確的主題與方向,這樣別人想到某個主題就會想到你,像是歐飛先生就著重在電腦相關資訊上,說實在有部份也是受他影響,每天都要逼自己出產一篇文章,但現在的我沒有特別突出的專業知識,只能用種跟大家聊聊天的心情,把文字分享給大家,不過,現在這樣的發文我也蠻喜歡的,漸漸覺得能夠跟人聊天,聽別人吐苦水和煩惱,試著提供別人一些解決方式,是能夠令我感到開心的事情。

 

希望未來有緣分的你們,如果開始看到我的文章,在人生中遇到甚麼難題,遇到甚麼令你心煩的事情,都可以私下分享給我,我會在板上發篇文回覆,不會透露任何個資,用種大眾的角度去回覆,同時也希望藉由你們的問題,去幫助更多類似情況的人們。

 

期待有天我能做到這種程度!期待有天有緣人能造訪我的板,能有機會與您對話!

arrow
arrow

    芒果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