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一起高歌吧!放開自我!釋放壓力!」

 

釋放壓力最佳去處KTV

 

今天下雨加上天氣太冷,根本沒什麼人要出門看診,多了很多空檔時間可以運用,最近高中同學在約唱,就開始想要練一些新歌,趁空檔時間偷偷聽歌,偷偷練唱XD 其實也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跑KTV,而且很喜歡跟高中同學唱,每個人都是很認真在唱的那種,還會私底下偷練歌,到時候去炫技炫歌XD

 

每次在KTV飆高音,唱到喉嚨沙啞都覺得超爽,而且幾乎每唱必啞,大概飆了一兩首高音域的歌曲,聲音就差不多完蛋了,不斷吃喉糖、喝熱茶還是緩解不了,可是錢都付了還是會硬唱,只是聲音會變得有點可怕哈哈

 

在學生時期,壓力比較大的時候,蠻喜歡去唱KTV,對我來說那就是個抒發壓力的好去處,更能夠讓朋友間的感情升溫,通常我扮演的都是很瘋的角色,唱歌都要點那種快歌、High歌,把氣氛不斷帶高,唱到聲音啞掉也沒關係,只要大家爽就好。

 

後來發現這種方式,是我的一種釋放壓力的管道,不僅能讓大家笑得開心,更能成為焦點之一,或許內建愛秀的細胞,但只敢在認識的熟人面前變瘋子,畢竟,我實在是太悶騷了點。

很多時候剛進KTV其實不太敢唱,但一旦拿起麥克風唱了一首後,就會欲罷不能像上了癮一樣唱不停,就算不唱跟著別人一起瘋、一起笑,對我來說就是件非常紓壓、非常爽的事情!KTV的發明真的太聰明了!

 

你呢?你也是KTV愛好者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芒果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