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最基本的工作態度都沒有,為何要來上班?」

 

刷新三觀 令人傻眼的工作態度

 

出社會後,才發現充滿形形色色的人、各種想法的人,有的願意對你伸出援手成為你的貴人;有的表面跟你處得很好,私底下卻捅你好幾刀;有的直接連演都不演,一不喜歡就吵架;還有的是連最基本的工作態度與尊重都不會的人。

 

今天發生的這件事情,是第一次令我啞口無言加無限傻眼的事(應該是我還太嫩,可能無時無刻都有這種事在上演XD)

 

牙助是排班制,分成早午晚三班制,今天有位助理跟某個醫生的診,跟午班級晚班,我同時也是跟這位醫生的診,中間有一段時間因為預約患者沒到,所以就變成醫師的空檔時間,單子上也還有另一位預約的患者,預約午班的最後一個看診時段。

 

常理上在看診期間就應該留守工作崗位,但這位助理在午班還未結束,就跑去另一間診所(同個老闆開的),過去不是去支援,而是站在櫃台聊天,也未告知醫師他要去哪裡。原以為這已經夠扯了,殊不知預約的患者已經到了,櫃台打電話叫這位助理回來,結果他竟然說他要留在另一間診所吃飯,等到晚班時間開始才要回來診所支援。

 

哇!我當下聽到傻眼到不行,最基本的工作態度,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,把工作場所當成你家,想來就來想走就走,後來醫師怒了,打電話跟另一間診所的負責人說這件事,卻聽到這位助理跟負責人說,他不知道午班還有預約的病患,而且病患來的時間很晚之類的,我當下只有無限的白眼。

 

他完全搬弄是非,預約表上寫得清清楚楚,而且病患也在預約的時間內來看診,甚至櫃台都已經打電話過去請他回來,卻得到這種回應,這種人就是還沒經過社會化,看接下來老闆如何處置囉!

arrow
arrow

    芒果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