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裝睡的人叫不醒!今日不發聲,明日沒人為你發聲。」

 

為自由發聲 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

 

今天政治文開始狂掃臉書,從一起床就看到臉書一堆令人想吐血的政治新聞,尤其是看到染紅政黨的不分區名單,給他修正過後,還是一樣爛,所以我就開始分享令人憤慨的政治文,加上自己的言論,希望可以喚醒一些民智未開的民眾們。

 

一連發了好幾篇文,都希望能為自由發聲,不管是香港現在的情況、令人想吐血的不分區名單、不分區立委的誇張言論,都一併發出去了,香港在受苦受難,這些令人唾棄的政客怎麼還能發表出想被統一的言論?我真心不懂。

 

以前,我不是很關心政治,但這次選舉還能漠不關心嗎?還硬要把眼睛遮住,假裝看不見嗎?我做不到!之前有個深藍親戚曾經在LINE群PO出某個教授寫的狗屁文章,他說誰才是落跑市長,寫了一大串結論竟是:落跑市長是三個字叫做「喔陳菊」,不是韓總機。

 

這種幼稚園智商就知道的謬論,竟然還會有人相信,一氣之下我就PO了民進黨的政績,回家當然就被念,但我現在覺得我沒有錯,我寧願傷了和氣,也要澄清這種謬論,也要繼續為香港加油,繼續為台灣的自由而發聲。

 

今天PO完後,晚上又被家人念了,我真心不懂為何不能發聲,今天你不為香港發聲、不為捍衛台灣自由發聲,未來某天台灣的自由被剝奪了,變成香港現在的慘況,還有誰會願意為你發聲,還有誰願意來拯救你?

 

我甚至還跑去媽祖廟裡,求求媽祖與眾神明,可以好好保祐台灣不要被他國給侵略,可以讓台灣一直是這麼自由的地方,一直是人民很熱情、一直是非常美的寶島!

 

台灣加油!記得要投下神聖的一票!記得要投給對的人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芒果奶 的頭像
    芒果奶

    只想和你與生活對話

    芒果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